close

意外的重曝
迫不及待的把Diana MINI首捲底片拍完拿去沖洗,亂亂拍的結果,果然沒幾張可以看的...
今天下班後到沖印店MINI
的底片跟光碟,結果頭家的娘找不到我的單
隨即轉頭詢問正在玩FACEBOOK的兒子接著老闆就拿著一串還沒切割的底片走到櫃臺
當下我明白發生什麼事了!應該是正方形跟半格的格式讓老闆不敢冒險掃瞄檔案

果然!
老闆告訴我~因為是正方形,他們掃出來就會留白邊,半格的則會兩張掃在一起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沒關係!(心想反正有軟體可以後製切割,而且不掃我就沒檔案可用吶)



奇怪.....我明明有捲片阿!怎麼一直重曝

這兩張是在士林官邸外拍的,叫不出名字的花,意外的重曝效果,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大概就這兩張比較能拿出來見人....



演唱會一半...忍不住拿MINI出來試B快
一片藍的螢光棒海(發現看了還蠻暈的)
五月天演唱會到一半,忍不住拿出MINI.....想試試看MINI的B快門



偷拍(那個妹妹很可愛說....)
上班途中遇到的一對可愛母女


Partition上的 post card..........
Partiton上全部都是
 agnes b.的卡片




【Diana MINI】x【DNP CENTURIA 100】
【底片沖洗‥華國:永和市中興街5號   TEL:(02)-2925-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