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場很有味道的標示
上週員工旅遊前夕,原本以為會因為颱風來搗亂而無法成行....
還好在出發前一天,颱風就乖乖的轉向,所以帶著MINI & LC-A一起到宜蘭去旅行
第三捲MINI整捲都洗出來,跟前兩捲比起來算是成功許多,而且還清楚的有把我嚇到..
不過LC-A失敗了!因為相機ISO調高兩格,但沖片時忘記說要做增感
結果就是只洗出少少幾張.....


老火車
雖然颱風跑了,不過宜蘭依舊下著雨 


還好颱風沒來,只有小小的下雨
下著毛毛細雨的羅東林場,更有感覺、更有味道
 

濕濕的鐵軌
羅東林場內的鐵道


不知道是什麼果子
還有我不認識的果子 


看到標誌就想拍一下
開始玩LOMO之後,看到告示標示都會忍不住想拍
 

木頭門上的老門牌
林場內還有蠻多日式矮房子,裡頭都還有住著人
 

吹泡泡
前一天陰雨綿綿,隔天是個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這是蘭城晶英酒店六樓的空中庭園,吃完早餐到這裡散散步,很舒服!
 

小花叢
晶英酒店空中庭園的花圃 


休息一下
還有小桌椅...可以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可愛的ㄟㄟ~
同事的兒子很可愛...隔著玻璃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MINI第三卷的表現,我覺得還蠻喜歡的!剛好最近也換了一家沖洗店,沖洗效果感覺也不錯
重點是他的收費很便宜,花費大概比我常去或知道的店家省了1.5~2倍
負片沖加掃附目錄只要60塊,如果不剪片,還可以省下10元,老闆只收費50元
正沖負一樣有光碟有目錄,收費則是80元


【Diana MINI】×【AGFA vista 400】
【底片沖洗‥天虹: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244號   TEL:(02)-2369-1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