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封前.JPG 
剛開始接觸LOMO的初期,除了將價格不大平易近人的LOMO LC-A列為首選以外
外表頗具時尚感的Diana F+大概就是名列在我的LOMO名單中的第二名了!

不過後來遲遲沒有入手的原因有四:
1‧因為Diana是使用120mm的底片,底片取得較不易,且價格高
2‧雖然可以使用135mm底片轉換夾,但是沖洗費用過高
3‧Diana F+實在太巨大了!
4‧Diana的配件過多,我怕我會忍不住不斷擴充

不過就在不久前,不小心發現Diana出了MINI版,體積比Diana F+足足小了1/3以外
使用底片是方便取得的135mm,拍攝出的正片是正方形,還可做半格拍攝的切換
這樣的條件實在是太誘人了!

就這樣....MINI到我家啦~~~


閃光燈.JPG 
先來看看可愛的閃光燈,Diana F+的閃光燈跟MINI共用,我最愛的其實就是這顆閃燈


閃燈&熱靴&濾片.JPG 
Diana本身的閃光燈座是兩孔插座,不過有貼心的附上轉接用熱靴,
所以可以共用在有熱靴座的相機上
另外,還有12片彩色濾片,可以輔助打出多種顏色閃燈喔!


外盒.JPG 
MINI的包裝我很喜歡


拆封.JPG 
放置MINI的地方是個抽取式盒子


相機&說明書&相片集.JPG 
打開之後...相機、鏡頭蓋、說明書跟MINI相片集


正面照.JPG 
將將....MINI的正面照,真是太可愛了!


半格切換.JPG 
MINI除了可以拍攝正方形照片,還可以切換為半格拍攝模式


快門&鏡頭.JPG 
MINI的鏡頭,有四種對焦距離,分別是0.6m、1~2m、2-4m以及無限遠


對焦.JPG 
對焦環就是鏡頭正中央那圈黑黑塑膠,不過不大好轉是個小缺點


快門桿.JPG 
快門桿在鏡頭的右側,沒錯!就是那個圓圓亮亮的地方....


快門速度設定(B&N).JPG 
快門速度設定,有B快門喔!


底部&光圈設定.JPG
底部以及光圈設定


捲片軸.JPG 
圓紐是捲片桿,這不是快門喔!


滑蓋式底片室.JPG 
底片室做滑蓋的設計


滑蓋打開的樣子.JPG 
底片室的樣子


壓片板.JPG 
還有一個壓片夾


MINI&閃光燈.JPG 
相機與閃光燈合體


MINI大小.JPG 
MINI到底有多大?跟底片盒比一比
MINI實在是很可愛^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