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腳蟹組.png
從小到大,一到過年之前...老媽總是忙進忙出的準備牲禮、準備拜拜、準備團圓飯!
都是大魚大肉的,然後後果通常都是~要連續好幾天都吃一樣的菜,而且一直反覆加熱...
但卻總是油膩依舊,食材新鮮與軟嫩度卻不復存在...

後來到處開始流行年菜預定後,這幾年我們也會訂個幾道菜或是來份組合年菜來應景
從家附近的餐廳到您方便的好鄰居7-11,就連永康街歐嬤烏蘇拉德式年菜都訂過
這樣老媽除夕就不用忙到沒時間去洗頭sedo一下,也不用老是陷入太多魚肉吃不完
下一餐或是明天繼續熱來吃的輪迴中!因為實在很可怕...

前陣子不小心看到新東南的團員年菜,竟然有長腳蟹耶!這又想到上回北海道小旅遊
當時,我....螃蟹阿、帝王蟹阿,沒有吃過癮
....當下就好想來一隻阿~~~
所以上一趟回家時問了老爸,過年我買隻長腳蟹給你吃好不好!
沒想到老爸竟然一點也沒有假仙的說:阿不用麻煩啦!之類的客氣話。
而是一副"令杯擔就固阿",快去買給我吃的樣子.....

所以我就線上訂了一隻長腳蟹



佛跳牆組.png

也順便訂了一份佛跳牆,不過根據新東南海鮮餐廳官網FACEBOOK粉絲頁上的披露
佛跳牆自取
有限量三百分裝盛佛跳牆的甕不回收(單然是要加少少的費用啦!)
只可惜,我只能用網路宅配預定,因為我不可能拎著長腳蟹跟一甕佛跳牆搭高鐵回家去的


鰻魚米糕組.png
米糕...本來也挺想訂的!但是姊姊怕太油,所以米糕掰掰~~



 2011年菜DM.png
其實...我最最最想吃的除了長腳蟹以外,就是白鯧米粉鍋...上次在店裡吃過,驚為天人阿!
不過可惜,今年新東南只有推出三款網路訂購,裡面沒有白鯧米粉鍋阿~
同樣的,我既然不肯帶長腳蟹跟佛跳牆去搭高鐵,單然就不可能米粉鍋上車阿~
希望明年網路預定也可以訂到這一鍋阿!不然有養生雞湯也不錯!!


新東南海鮮餐廳。團圓年菜線上訂購
以上照片來源:新東南海鮮餐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