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jpg
spring六月號,本來想忍住不買的....但是最後還是破功了!!!
其實自己把包包的材質假想為布料薄薄、體質虛弱的白色布包包
因為雜誌附錄總是會比品牌目錄附錄來的簡約,畢竟價格會差上兩、三倍
正當我下定決心要向景子跟Paul Smith說掰掰時.......
卻不小心得知,原來實際觸感竟然是頗為硬挺,而且有點厚度的帆布材質
這一切都要怪該死的江TT小姐,特別打電話跟我現場連線口述實況!!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買了spring六月號...都是為了景子...為了Paul Smith


Paul Smith_1_1-001.JPG
尺寸:長35.5x寬24x底13 cm(不含提把)
顏色是略偏米色的帆布


Paul Smith_1_2-002.JPG
附一個Paul by Paul Smith的黃色吊飾
還有當初第一眼吸引我的一堆小愛心堆成大愛心的圖案...


Paul Smith_1_3-003.JPG
真的挺硬挺的,裡面沒放東西也直挺挺的...
感覺就是耐操一族.....



同場加映:

其實我比較喜歡Paul Smith日本線的商品,就像Burberry、agnes b、Vivienne Westwood
除了覺得設計比較年輕(假裝中)、實用外,當然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很多!!

兩三年前到大阪買了一個Paul Smith的包包,在心齋橋大丸百貨的Paul Smith購入的
打完折退完稅只要¥9000,換算當時的匯率,我記得只花台幣兩千多一點...
看~當時的匯率多摸美好啊~~

不過,買來兩三年了!拎他出門大概只有四、五次吧!
因為平常我幾乎都穿牛仔褲,包包拎著的高度剛好都會跟褲子摩擦到
米色的包包很容易會染到顏色,雖然當初入手的價格不高,但是還是捨不得用他.....

當初買回來時,只有隨便拍了兩張照片....趁著這一回,來比一比.....


Paul Smith_2_1-004.JPG
尺寸:長34x寬30x底9.5cm(不含提把)


Paul Smith_2_2-005.JPG
外側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放捷運卡、面紙等小東西
口袋外圍有一圈Paul Smith經典條文


Paul Smith_2_3-001.JPG

口袋蓋子內側也有條紋


Paul Smith_2_4-006.JPG
袋子的內側裡布,也全部都是
Paul Smith的經典條紋


Paul Smith_2_5-007.JPG
內側也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鑰匙....


以上...獻寶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