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_a.jpg 
mini四月號已經躺在我家一個月了!就連五月號在台灣也都在上市一陣子了
本來也沒打算要寫這篇的,因為這陣子似乎寫太多雜誌附錄文.....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這個包的,軟質布包很好裝、也很實用!
樣式跟質感,我都覺得很棒,不是一般附錄包常見的帆布或是很容易破的塑料材質
包包的外面是白底藍點的毛巾布料,裡面也有一層白色裏布,感覺還挺牢固的
今天帶著這個包出門,結果ㄚ貝就被燒到了!
回到家就馬上跟我要訂購連結網址,也馬上就下單訂貨
然後我的虛榮心就作祟了起來...然後就把剛拿到手拍的照片給找出來....(羞)


IMGP6791-001.JPG
白底藍水玉、紅色滾邊,毛巾布材質的包包
封面又是景子呢~~


IMGP6809-003.jpg
實在很可愛呀~~~
 

IMGP6804-002.JPG
是Head Porter來著的呀!!! 


可愛吧!
mini四月號頁數其實不多,所以售價不會太高,200塊有找!算是相當超值...
寶島社官網有更多的這個包包的影片介紹:mini 2010四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