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48718359608_l-vert.jpg
自從女朋友一號來跟了我之後,我一直想要給她一個舒適的家
不過一直都找不到剛好適合又喜歡的,喜歡的大多屬於適合單背的款
通常都是一機一鏡的包款,這樣另一顆鏡頭就沒地方安置了!
而且平常習慣背著大包包出門的我,是不大可能又多背一個小相機包
全部都塞進隨身大包包裡,又得使用兩個小包包分裝,然後變成大包小包一包包
所以一直想要買一個大小剛好的內袋,可以把所有有的沒有的收納在一起
只是也一直都沒有發現跟我有緣的樣式!想找網路手作達人訂做一個又好貴.....
前幾天在無印良品閒逛時,在旅行收納區看到一個尼龍防破手提化妝包
通過目測...我就知道他絕對是剛剛好可以包容我的女朋友一號一家人的
外面是黑色尼龍材質,裡面是水玉點點花紋,感覺還蠻牢固的,應該也有一定的防震效果
台灣無印良品售價NT580,
所以我就決定買來當我女朋友一號的家了!


GF1_Bag_01.JPG
平常會帶出門的東西大概有這些
GF1機身、定焦鏡、變焦鏡、遮光罩、清潔筆、電池跟記憶卡收納盒
要再放一隻吹球也沒問題的....


GF1_Bag_02.JPG
比較薄的這一側拉鍊可以全部打開,可以放電池、記憶卡跟清潔工具


GF1_Bag_03.JPG
比較厚的一邊跟GF1比一比,將將好!


GF1_Bag_04.JPG
相機跟鏡頭排排站也剛剛好!


GF1_Bag_05.JPG
不過鏡頭還是用保護帶裝起來比較不會跟相機機身摩擦碰撞到!

個人覺得裝起來很剛好,而且不會很大包,放在隨身的包包裡,很方便!
正在找收納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無印良品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