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JPG
這是今年姊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日本SuperHeadz出的DIGITAL BUCHINEKO小貓機
是一台擁有仿110間諜相機復古外型的數位LOMO相機,除了可以拍出LOMO風格的照片
還有錄影功能,可以拍攝出具有八厘米風格影片的相機!(官網介紹)
 

花.JPG
一早收到姊妹送來的祝福.... 


姊妹的卡片.JPG
ㄚ米親筆的卡片(心) 


姊妹的禮物.JPG
藏在花束裡面的禮物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1.JPG
喔耶~我得到的是日本地區限量白色款的小貓機,還有micro SD卡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2.JPG
從外盒就看的出來小花貓機相當小巧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3.JPG
抽開外面的滑套...看到白色小花貓了!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4.JPG
DIGITAL BUCHINEKO 白色小貓是地區限量款
DIGITAL HARINEZUMI 黑色刺蝟是一般款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5.JPG
將將...終於看到我的禮物了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6.JPG 
小小一個...真的好可愛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7.JPG
拍攝照片時使用的觀景窗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8.JPG
後面有螢幕~
不過在拍照功能狀態,螢幕沒有Live View的功能,只有在錄影的時候才會有即時影像出現
爬文時發現,11月底SuperHeadz又推出二代目,除了將畫素提升為300萬化素
還增加了黑白模式,錄影時更比一代目多了錄音的功能.....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9.JPG
還有小花模式耶....  


superheadz_digital_harinezumi_10.JPG
記憶卡是micro SD,使用的電池規格為CR2
CR2賣場跟便利商店都買的到,不過一顆要價140塊上下,但是我想應該可以用很久才對


今天除了姊妹好友們,還有公司的好同事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泣奔)
讓我整個下午都沒有餓到................


鋸子切蛋糕.jpg
小杜跟肯尼悄悄去的買了一堆蛋糕來幫我慶生,整個部門人人都有!(真窩心)
肯尼說:買這種不用切,比較不麻煩!不過還是要假裝切一下!
接著就從實驗室拿鋸子出來,要我配合表演一下!(如左上圖)


又一個蛋糕.jpg
還有飄飄跟小安請我的星巴克....

還有幫幫特別送來我懷念的戚風蛋糕,謝謝花朵KEN會長、張阿貝跟小康康康康
(其實蛋糕已經吃掉了!這是貝拉的生日蛋糕,反正一樣...擋著先!)

還有Lynn、阿輝、小宙跟Fiona送我超實用底片
聽說小宙跑了很多地方,最後在便利商店把昂貴的底片都包走!
下次別這樣了~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公司附近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底片嘿!

還有...沒有入鏡的巨幅生日卡.....



接下來是展示生日禮物的拍攝效果...
看看DIGITAL BUCHINEKO究竟有沒有LOMO.....

PICT0003.JPG  

PICT0027.JPG

PICT0017.JPG 

PICT00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