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味道的門牌
我的大人的科學第25期雙眼相機拍攝的第一卷底片終於出爐啦!雖然一共洗出了38張
不過這捲底片拍攝不是在室內就是在陰雨綿綿的九份,所以灰灰黑黑的居多
但是其實結果我還算蠻能接受啦!下次一定要挑大晴天,認真再拍一次!
用雙眼看世界,感覺真的很有趣!



公司的聖誕樹
裝上底片那天,公司正好擺出聖誕樹!正在裝飾中...


等公車..趁著好天氣趕緊拍一下!又忘記過片...
隔天是個大晴天,等公車的空檔,還是忍不住拍了對面的大樓
我還真的台台相機都會這樣拍一下!但是忘記過片,重曝了!!!


在公車上拍的
在公車上,拿著相機對著馬路,透過反射看到的世界,感覺很奇妙!
隨著公車一路向前,有種八釐米小電影的味道.....
 

在捷運台鐵轉乘處,準備搭火車到瑞芳
週末在捷運台鐵轉乘站,準備搭火車到瑞芳
今天要帶大陸來出差的同事到九份走走

 
九份老街上的永和藥房
九份老街上的永和藥房
這張有拍起來,我還蠻意外的!


有點晃
開始我假掰的後果
其實在組裝快門時,我有刻意把快門調整到有一點點小卡,想要試圖製造出有B快門的功能
只是結果就是...快門按到一半,手又不能抖,難度真的很高....而且還撐著傘
拍起來都是這種晃晃感....所以以後還是乖乖把快門調順,乖乖按到底...


自作聰明把快門弄卡,想弄B快的結果
雖然很晃,但是效果感覺還不錯哩!(自以為^o^)


快門按一半,手不抖果然很難!
繼續抖....
說實在的...拿著傘要拍照,還真的不是很好拍說...


還是老實把快門快快放的好
悲情城市....雖然灰灰霧霧的,但是還蠻有fu的
這張過片有點不完全...上方有切到一點黑黑低


用雙眼看世界,角度果然很不一樣
這個角度,我想不是用雙眼,我可能拍不出來.....


聖誕樹旁的小麋鹿
公司聖誕樹旁的銀色小麋鹿



【Gakken 大人的科學 35厘米 雙眼相機】x【AGFA vista 400】
【底片沖洗‥華國:永和市中興街5號   TEL:(02)-2925-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