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袋_1.jpg 
一年前因為羊毛氈才開始寫部落格的...殊不知...幾乎變成在紀錄吃喝玩樂....
結果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年沒有碰羊毛...沒有做手工了


一、兩個月前,姊姊在MSN問我還有沒有綠色的羊毛
說她買新手機了...要我幫他做個手機袋,還指定之前做耗呆龜龜殼的綠

前幾天找空檔開始做,可是搓沒幾下就覺得好累...所以整個搓的超隨便
除了沒耐心,連羊毛鋪的也不夠均勻,還有搓的時間不夠久,氈化程度也不理想
加上這回是改用氣泡袋做版型,但是忘記先用小網袋包好固定
所以搓著搓著羊毛都往四邊跑,結果四個邊變的超厚...沒錯!就像水餃的邊一樣
本來想重新做一個的...但是最後還是因為懶惰,決定等他乾了再用戳針來整型...

然後就是變成這樣了...又被我修成立體狀....而且有點肥大!
手機袋_2.jpg 
原本還在想橄欖綠色要配什麼圖案的...純色的話,好像又太單調...
所以我偷用星巴克櫻花杯的idea
只是完全沒有做構圖就開始亂戳,弄的有點怪...唔....
趁著還沒被我戳毀掉之前就先這樣交差吧....
(未完...懶得再繼續.....)

-------------------------------------------------------------------------
 清明節回家,順便把小綠帶回家交貨
果然手機放進去之後,非常非常的寬鬆,擺進NIKON的S7...竟然剛剛好
當場手機袋變成相機包....果真是失敗的手機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