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_MS.jpg 
來了~來了~EXILE合體後首次大公開
3.13在MUSIC STATION 演出即將發行的單曲『Someday』

人數變這麼多...我還沒習慣....
咳~我說HIRO桑阿~你就一定要玩這麼大嗎?搞的整個舞台好擁擠阿~~
除了你們在繞圈時,我才有清楚看到你...剩下時間你跑去哪呢???
AKIRA你的舞姿還是那麼的媚,還有你的位置還不賴
除了TAKA跟ATSUSHI,我看到最多眼的就是你阿
MAKI、 MATSU跟USA我找你們也找的好辛苦阿~~


言歸正傳...新單曲『Someday』還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