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1433057-s200-tile.jpg 
你有讀卡機嗎?你的讀卡機是哪種型款?
是外觀時尚與穩定性兼備的知名品牌?
還是具備讀取各種記憶卡、晶片金融卡,甚至是自然人憑證的多功能讀卡機?
或者是擁有可愛到不行卡通人物外型的款式?



前陣子,我用新買的SD卡,開心的拍了許多照片後
才發現我NoteBook內建的SD卡槽根本讀不到資料,就連多合一的讀卡機也找不到記憶卡
是記憶卡壞掉嗎???不!其實是我的NoteBook和讀卡機跟不上流行...讀不到SDHC卡...



於是,我就到公司產品認證部門,想要借台新一點的讀卡機...結果不巧被搶先一步借走了!
此時正好在旁邊,硬體部門的RD同事龍大開口講話了...
龍大說:讀卡機!我很多阿!
然後他轉身回座位拿了他所謂的讀卡機給我........











就是它.....壯巨的讀卡機

card_1.jpg


這...就是我最近常常用的讀卡機,其實它是公司某個產品內的一塊板子
雖然長的很巨大、沒有漂亮的外觀、攜帶也不方便,但是實在好好用也好好笑!


ca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