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504.JPG
石澤研究所的濃密型哭泣睫毛膏是我目前最愛的一款睫毛膏
標榜哭泣也不會變成熊貓眼,而且只要溫水就可以卸掉
不過我沒哭過,不知道真哭,是不是真的不會糊掉
但是用溫水就卸的掉,這是真的...用卸妝品反而還不好卸
我很難得會把睫毛膏用完而不是放到乾掉,然後還會一買再買的...

對於我這張混合性肌膚,還會小出油的臉來說,不會有暈開的困擾
常常一早出門到晚上,甚至玩樂到半夜才回家
也沒有讓我這對原本就渾然天成的黑輪再蒙上更深的陰影ㄚ~
還有,他還有香香的玫瑰味,所以我真的是很愛他!!!

上面照片是我之前囤的庫存,不過已經是舊包裝嘍
藍色是纖長型,新包裝是粉紅色;紅色是濃密型


下面圖片的是新包裝

mascara_itemArea_img01-horz.jpg 
紅色包裝的是濃密型的,刷頭是梳子狀的
我常常睫毛沒夾就刷了,還是可以刷的很順手


long_itemArea_img01-horz.jpg
這一隻是纖長型,不過我就沒那麼愛
因為這隻會有點小暈....

 
石澤研究所 Lovedrops
濃密型 & 纖長型 睫毛膏
價格:日幣1500(未稅)

石澤研究所 Lovedrops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