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31
原本到古奈屋吃咖哩烏龍是預計去巢鴨逛時的行程之一,不過又是因為我們亂調整行程
然後也怕大過年的巢鴨沒什麼可以逛,所以這次就放棄了老人原宿之旅(OH~赤パンツ)
還以為這次就這樣跟咖哩烏龍無緣了!誰知就在我們逛百貨公司逛的肚子咕咕叫時
突然想到古奈屋在池袋東武不是有分店!!就這樣...我們去了古奈屋 池袋東武店


P1070323
這裡也有季節限定的餐點阿~~看到限定......就.....


P1070330
所以我點了~冬季限定的根菜ひもかわカレーうどん


P1070333
這味道~我只能說...好好吃阿~咖哩湯好喝,蔬菜跟豬肉也都好好吃!
當天我們四個人都一致通過,古奈屋好吃!


P1070328
這是阿財點的飯旬野菜カレーごはん,同樣也是好吃阿!


古奈屋還有蠻多餐點,請看古奈屋 菜單




同場加映~日清 巣鴨 古奈屋カレーうどん冷藏料理包 & 古奈屋.台灣



IMG_0960

知道古奈屋在台灣有一家分店,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嚐嚐看.....
一直到阿勇在日本超市發現日清出的這包咖哩烏龍麵冷藏料理包,還讓阿文帶回來給我們
為了跟阿財面交這包咖哩烏龍麵,我們決定約在古奈屋台灣復北旗艦店!!

特別要說一下這包,他的味道跟在店裡老闆現煮的一模模一樣樣阿!實在好好味!


DSC_1720
就這樣...我們已經來到古奈屋在台灣的分店...
在這裡跟日本一樣有紙圍兜兜(在筷子底下那個),避免咖哩湯汁噴到衣服,好貼心!


DSC_1726
菜單...這是單點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DSC_1730
這是餐前小菜,還不錯吃!


DSC_1731
這是加NT80升級成套餐的沙拉


DSC_1733
我點了雞唐揚咖哩烏龍,旁邊的半熟蛋跟玄米飯也是加套餐增加的部份!


DSC_1735
咖哩烏龍,麵條跟印象中的一樣,不過咖哩湯汁好像台灣比較稠
不知道是不是點的東西不一樣,還是我錯亂了!不過味道是一樣的!


DSC_1736
唐揚炸雞,基本上還算OK!裡面的肉很嫩,不過皮我覺得的有一點點點油味


DSC_1737
江大D點的香草里肌豬排套餐


DSC_1738
阿財的五目咖哩烏龍套餐


DSC_1747
飯後送上熱茶,還有套餐附的甜點,說是黑糖涼糕,其實是粉粿啦!


DSC_1750
除了粉粿,還有冰淇淋麻糬可以選擇.....



古奈屋
古奈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