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28.JPG
到台場前,在築地市場吃了不知道算是早餐還是午餐滿滿海鮮的丼飯
等我們想到要吃下一餐,也已經是下午五點了!果然是買東西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本來就預計,在台場如果沒有發現什麼有趣的,就會吃在ポムの樹的蛋包飯
ポムの樹位於AQUACiTY的五樓,這個樓層都是吃的,很好找!!
來到幅員遼闊的台場,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可以考慮到AQUACiTY的五樓晃一下


店名ポム發音源至於法文Pomme,是蘋果的意思,也就是網路上人稱的蘋果樹!
下午五點的ポムの樹,還有零星一兩桌還在聊天的客人!
一坐下來,我就看到桌上立著的小菜單,是好可愛的刨冰....
還沒決定好要吃那個口味的蛋包飯,就已經先點好一份刨冰了!!!


P1050522.JPG
ポムの樹蛋包飯口味有很多可以選擇....
這是我點的ハヤシソース&ベーコンチーズクリーム,雙醬口味!
一種是林氏蓋飯的醬汁,應該又叫牛肉燴飯醬吧!另一個是奶油起司口味。


P1050525.JPG
這是阿財點的カニクリームコロッケのハヤシソースオムライス
奶油螃蟹可樂餅,搭配的醬汁一樣是林氏蓋飯醬。

ポムの樹的蛋包飯,整體來說算不錯吃,價格在1000上下,依口為不同略有差異!
既然是蛋包飯,蛋皮當然是重點,滑滑嫩嫩吹彈可破的蛋皮,是一定要具備的!
還有包裹在蛋皮底下,還可以選擇紅醬或白醬的炒飯,是粒粒分明又入味
最後的醬汁部份,口味也挺合我胃口的!雖然日本處處可見洋食,我吃過的並不多
不過ポムの樹的蛋包飯,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