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RAIN ~恋の雨~.jpg
有看月之戀人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首歌!久保田利伸的「LOVE RAIN ~恋の雨~」
我喜歡這個調調....覺得好好聽啊~~~
還有,不得不說....久保田利伸這陣子的爆炸頭造型,真是可愛!
「LOVE RAIN ~恋の雨~」即將在6月16日發行!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欣賞「LOVE RAIN ~恋の雨~」吧!



「LOVE RAIN ~恋の雨~」收錄的曲目有.....

曲目リスト

1. LOVE RAIN ~恋の雨~
2. Timeless Affection ~Full version~
3. LOVE RAIN ~恋の雨~ (Instrumental)




說到久保田利伸、說 到木村拓哉、說到富士月九
就會想到1996年,木村拓哉跟山口智子共演的長假,那首經典主題曲
~LA LA LA LOVE SONG~(這個各大媒體最近都麻有在說.....)

來回味一下吧!LA LA LA LOVE SONG




久保田利伸好聽的歌曲很多,除了
LA LA LA LOVE SONG
我還有一首印象很深的歌,叫Missing....我也覺得好聽....
剛剛一查才赫然發現,這是
久保田利伸1988年的作品
會知道Missing這首歌,應該拜歌神張學友所賜(小時候對日本的資訊沒那麼發達咩!)
歌神在1994年翻唱Missing的曲子
,叫做"夜了... 又破曉",是首廣東歌來著
我都還記得怎麼唱呢~~~

夜了 鐘上擺臂在搖 似苦等天邊破曉
夜了 我比鐘臂更無聊你知不知道不再緊要
是我讓你走 是我親口說你不必逗留
明白你動搖的心 移向別人擁有

緣盡了 呼叫心呼叫每天的深宵我思緒亂似大海裡浪潮

不知不覺...暴露了我的生長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