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在V6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開始售票後幾天,貝拉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看!
雖然我並不是V6忠實的FAN,不過早就耳聞J家的演唱會向來都很華麗、精彩
老早就想朝聖見識看看,所以完全沒考慮就答應了!
加上V6的歌,其實都蠻好聽的!主持也很好笑!岡田准一的SP也很好看!呵~

我看了首場!整場演唱會真的很精彩、連舞台設計也很厲害...
從一入場,發送給每一位購票入場的歌迷朋友一個3D眼鏡
好看的開場3D影像,V6好靠近每一個歌迷,讓大家驚呼連連
環繞舞台的設計,完全照顧到坐在任何一個角落的FANS
正中央的旋轉升降圓形舞台,除了讓森田剛差一點點來不及踏上去(笑)
還有嚇到我的,六個人同時從升高高的圓形舞台後空翻而下
在此要特別對LEADER坂本昌行致敬呀!37歲又唱又跳又後空翻,真的好讚!
除此之外,演唱會必備的爆破、噴彩帶、灑紙片,當然都有出現
令人驚訝的是,竟然還把水幕搬進小巨蛋,而且站在水幕中唱歌還頗浪漫呢!

整個演唱會,V6幾乎是整場飛,讓現場所有人High到不行
演唱會前半段,V6的MC時間很好笑,整個繞在隊長的年紀打轉,不虧是綜藝掛的
演唱會後段,更是登上在看台區前方的懸吊舞台,站在三樓的高度唱了兩首歌曲
著著實實讓我覺得,V6真的很疼愛歌迷!!好感心吶.....

這是第一次看傑尼斯家族,也是第一次看日本藝人的演唱會
不管是舞台設計、音響設備還是表演內容,感覺真的很棒很值回票價...
下次再來,我還會再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