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599.JPG 
大家好!我是芊芊...我已經快要滿六個月了喔!
我很愛吃水果,這是爺爺在端午節餵我吃桃子的時候,小姑姑幫我拍的照片
不過桃子好硬喔!你看看~我連腳指頭都很用力,但是還是咬不動啦!

芊芊是我的姪女...好吃鬼一個
我老爸很愛塞水果給她咬,從荔枝、西瓜、李子到桃子....全部照單全收
不知道我下一次回家,會不會看到她改咬芭樂、鳳梨之類的水果咧...


IMGP3593.JPG 
桃子滾來滾去....好不容易自己抱住....


IMGP3565.JPG
西瓜好冰...我被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