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685.JPG
上週有賣泡菜的廠商到公司做試吃活動,我也買了一些
今天就做了沒什麼賣相,但是準備起來簡單又好吃的韓式拌飯
我買了韓式辣椒醬、翠玉白菜、青木瓜跟養生菇,所以就只煮了白飯跟煎了一顆荷包蛋
但是想要豐富一點,我又到小吃店買了海帶絲跟小黃瓜來搭配....

不過,韓式拌飯果然還是要有石鍋,才是王道!!!
因為配菜都是冰涼的...只有飯跟荷包蛋是熱的
一拌開之後,整個飯都變的涼涼的...不過還是很夠味、好吃...
可是...我想我大概又要吃好幾個星期的韓式拌飯了!實在是又買太多了...
 

IMGP2673.JPG
難得...荷包蛋沒被我煎破


IMGP2631-vert.jpg 
韓式辣椒醬(但是其實不辣...)


IMGP2638.JPG 
青木瓜、養生菇跟翠玉白菜,
盒子還挺不錯的...我活生生又多了三個保鮮盒


IMGP2641-vert.jpg 
上面的是青木瓜;下面養生菇,其實就是杏胞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