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最常玩在一塊的表妹貞怡 4/23 完成他的終身大事了
4/27是補行婚宴的日子
因為茗芳的攝影師同學"吉子"當天有其他工作
......ざんねん!!!
所以只有訂婚跟結婚有到場跟拍
.....
.........沒有專人拍照
嗯~有一點點小不完美
而我雖然沒有很專心在幫忙
但是卻也沒啥時間可以好好拍照
敬酒過程也因為燈光問題及移動中物體拍攝效果不佳
宣告放棄........
害我開始懷念起單眼相機的美妙呀......

婚宴當天邀請Cara擔任貞怡的新娘秘書
Cara平常是個髮型設計師,髮型自然是她的大強項......
整體造型當然也難不了她
新娘三套禮服外加伴娘所使用的所有配件可都是她一手創作的唷
妝的部份.....連媽媽妝跟伴娘妝都是仔仔細細的!!!
可惜舅媽害羞所以沒有拍到她完的樣子

~來來來~

先進一段工商服務時間

吉子~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是個專業的攝影師
如果你()正在思考如何將人生大事的點滴記錄下來.........
這是吉子的JILL。吉子】婚禮記錄 http://www.fotop.net/jilllee/wedding
 可以參考看看! 

Cara~很有想法&很細心的整體造型師

這是Cara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ebby07252001200/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不管是新娘妝還是party妝, 有需要可以跟Cara聯絡!

Cara工作的地方---幾何髮藝 (專屬網站建置中 敬請期待)
是我好朋友"小肆"跟他的partner"小魏"一起開的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732
預約專線:(02)2711-0855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30~21:00‧周日11:30~19:00

在東區茶街上,朋友ㄚ~有空去捧個人場吧!
支持一下兩位型男創業維艱呀!!!! 
技術~單然是有讚的,我才會推薦的捏!!!

------------------------------------------------------------
咳~來言歸正傳一下....
雖然沒能好好記錄整個婚宴的過程
但是至少有把貞怡造型實錄側拍下來....
只是說真的...也沒拍的多好...ㄎㄎㄎ

 

 

清早上妝中...

很假掰用相機的柔焦功能

快完成了!頭髮線條很好看

頭上的花紗跟項鍊都是Cara親手做的唷

ㄟ~表情有點不好看!但是這是唯一一張有帶到全身的照片

茗芳表妹的伴娘 look 也完成了!

頭飾&項鍊一樣是Cara手創!!!

敬酒造型變身中....



漂亮的珠珠頭飾

Cara很認真的幫貞怡做敬酒造型

快完成了!頭飾跟項鍊都是Cara大師的傑作耶~

準備第二次進場嘍!

敬酒中....bling bling的頭飾

送客造型...改造中...

 

大家在休息室湊熱鬧.....


髮型OK~補妝中...


 

美麗的羽毛頭飾......(沒對好焦...有點暈...)

送客髮型背後 look

完成嘍!準備送客去...


其實...送客前....
我的表妹夫已經被照片中這群好同學給灌醉了...
貞怡在送客過程還得忙著攙扶住他
等賓客都離場之後
 

我還錄了一大段
新郎酒後的心聲
但是為了我表妹的顏面著想
我想....
還是不要公布的.......好.......



結果男方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