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拉跟笨庭知道我最近開始玩羊毛氈之後
不約而同的都跟我order要隻烏龜
會不會太有默契了
你們這兩個互不認識的人….

參考了一些烏龜造型的圖片
最後還是決定做Q版的
因為比較沒有做的不像的風險….

烏龜.bmp 
唉呀!我沒有化妝不給看!!!


不要跟著我咩......


救命ㄚ~快跑!!!


嗚~你不知道烏龜沒辦法自己翻身嗎?
把我翻回去啦~拜託..........


讓我回家補個妝再來....

時間大約花費將近兩個小時
~我的耗呆小龜差不多完成嘍2008.03.15~

 

-----------------------------------------------------------------------------------------------------------
拖了很久 還是只有幫小龜上腮紅而已
第一隻烏龜造型就先這樣吧!


實在欠太多烏龜債了...
大家看到都說也要一隻
 看來還是努力的做烏龜
先把債還一還
不然一直被稱呼烏龜の達人!
嘖~怪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