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羊毛氈的原因之一
其實是想自己做些跟別人不一樣的小飾品
要做點什麼呢?
嗯~那就先從項鍊做起吧!
但是串項鍊看起來是需要挺多工具與材料咧
什麼鍊條、鍊頭、T針、九針、羊眼、扣環的一堆
一時半刻也不知道買什麼適合
也怕又失控買了一堆卻又用不到的
那先想個簡單的來做唄!!
但要怎麼把羊毛球串起來?
在台隆手創館看到似乎可以利用的素材
是毛線…………
但是天氣可是越來越熱了
用毛線適合嗎?
所以挑了沒有毛茸茸的細線
CLOVER可樂牌的組合~有一卷線+一隻鉤針+說明書一張

 

問題來了~~~
我對編織可是一竅不通耶~~~
此時不禁要讚嘆一下網路的無遠弗屆ㄚ………
上網搜尋:鉤針
果然出現我所需要的基本針法!
開始動工啦~~羊毛針氈球+緞帶+毫無針法可言的鉤針織帶
~~我的第一條手作項鍊 2008.03.02~~ 


已經被蝦米預訂了......
但是誰說要我不要作羊毛氈項鍊給她的ㄚ!!!
對!就是說妳....李蝦米....

 
在網路上爬文時發現yahoo拍賣有位專門賣羊毛氈材料的賣家
╭☆Maggie羊毛氈專賣屋☆╯ (人很好~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
Maggie那裡有蠻多種類組合包可以選擇
還蠻適合剛開始玩羊毛氈的我
所以添購了一些不同色調的羊毛

 ~~我的第二條手作項鍊 2008.03.15~~   


這一條已經送給大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