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303.JPG
今年夏天,我找到一瓶便宜大碗又好用的保濕用品……
自從還算年輕的那個年紀,因為不爭氣的身體出了些狀況
那段時間幾乎不敢在很敏感的臉上塗抹太多太厚重的保養品、彩妝品
….
到後來已經演變成懶惰不愛太繁複保養程序的個性(愛牽拖)
所以我最愛集眾多功能於一身,最好是可以一瓶到底的保養品

屬於混合性肌膚,兩頰乾乾 T字容易油油的我
一到夏天,別說上山下海去玩耍了,只是平常早上出門等公車到辦公室這段時間
臉上化的很混的底妝,大概就溶了一半 大概到下午就會變成油亮油亮的花臉
更何況今年夏天來的又猛又烈的,只要一到室外,整個人幾乎都快溶化了!

哪裡還有時間顧臉上的汗水、油膩膩跟花貓妝阿!

不過在我用了水美晶礦
茶樹賦活露這幾週
發現即使在室外跑跑跳跳好一陣子,臉上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隨便就整臉粘粘膩膩的


P1050308.JPG
噹啷~~就是這個
我去年冬天的發現的新歡~新懶人美體~賦活晶礦爆汗湯~
今年推出的新產品~mizumi水美晶礦~茶樹賦活露


P1050309.JPG
現在加贈56%,很大一瓶,足足有250cc喔!


P1050315.JPG
外盒包裝上有詳細的用途、功效、使用方法跟成分


P1050314.JPG
P1050316.JPG
側面也有介紹


P1050303.JPG
藍色瓶身,感覺就是很舒服呢 雖然跟水美媒包裝有點像……
很多年以前用過水美媒,不過說真的印象沒有很深刻
已經忘記感覺,所以也沒辦法做比較了!



P1050306.JPG
賦活晶礦 : 鎖水力全面啟動
3X Se : 保養品賦活因子
茶樹精由
: 全天然清爽抗菌
用途 : 使肌膚留住水分,使肌膚深層滋潤,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使用方法
: 清潔後均勻輕噴在全臉所有部位或身體肌膚 ; 外出時可隨時補充,讓肌膚隨時保濕


P1050318.JPG
然後我拿了冬天買的日本JUJU的白桃肌保濕噴霧跟水美晶礦比一比

JUJU 白桃肌保濕噴霧 :
白桃肌保濕噴霧顧名思義,單然就是有可愛桃子味阿~
保濕力其實還算不錯,不過使用後,其實會有一點點的粘膩感覺
所以這一瓶秋冬使用會比較適合,喜歡有香味,不喜歡沒味道的妹妹,應該會喜歡

mizumi 水美晶礦 茶樹賦活露
茶樹精油一值都是油油臉跟痘痘肌的剋星,沒有含酒精一點都不刺激
有淡淡的茶樹精油味,很清爽很舒服,相當適合夏天使用
加上噴霧很細緻,洗完臉輕輕鬆鬆的噴在臉上,用來補妝也不怕噴霧不均勻把妝噴花

還有,最近實在有熱,偏偏我房間冷氣壞了
所以我會拿來在身上到處噴,噴完就會覺得好清爽阿~~


P1050322.JPG
拿了張紙巾,來比較噴霧效果!

左邊這一駝濕答答的是JUJU,按壓頭一次的結果
所以每次我噴完,一定還得在臉阿
脖子上抹阿抹的


右邊是水美晶礦,本來只有噴一次,但是紙巾上看起來不明顯有噴濕的樣子,
所以硬是噴了三次
因為噴霧很細很分散,可以很輕鬆很均勻的噴在臉上脖子上,甚至是背部

 

P1050331.JPG
JUJU 白桃肌保濕噴霧,噴一下在手上….到處流竄…………


P1050334.JPG
mizumi 水美晶礦 茶樹賦活露,噴三下在手上,很均勻的分布在手上


用了水美晶礦一陣子,原本一到夏天鼻子,鼻翼兩側很容易變的很活潑的毛孔,
感覺有變比較收斂,
上班時待在冷氣房一整天,皮膚還是會覺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
感覺也變的比較平整,妝效也比較持久
….

更多更詳細的mizumi 水美晶礦 茶樹賦活介紹 : www.crystal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