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94.JPG
今天一整天過的很歡樂...一早看匯市...日幣又跌了一些~我想這是諭吉又在日本召喚我了!
接著台北股市一開,公司股票今天開盤就漲停鎖死,單然!這絕對不是蕩A給我的慶祝行情...
到了晚上,下了班走在路上,被兩個不認識的女孩子叫住,問我外套哪裡買的...
然後最後竟然站在路邊很開心的聊起天來.....好奇妙阿~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公司同事做的這張卡片....我只能說傅小宙...你...好樣的!!!
我是哪時候穿爆乳裝出現在你們面前過的!你到底是看著誰的照片畫的阿???
我合理的懷疑....是ㄚ遙!!!!!!!!
只是胸肌尺度稍大...所以...翻拍卡片時,頭殼頂以下、橫隔膜以上就自動失焦了......


P1030493.JPG
卡片背面....這......這到底是從哪裡空投來的阿~~


P1030487.JPG
連蛋糕上的蜘蛛人都很奇妙.......


P1030489.JPG
這姿勢是在蹲廁所嗎???實在是很好笑
不過蛋糕很好吃!!謝謝大家~~~


P1030492.JPG
然後這是今天算是最正常的一樣...是LUMIX耶~


P1030491.JPG 
是一條LUMIX的背帶,是ㄚ貝、ㄚ晴跟ㄚ幫要送給我的女朋友一號的!我好開心喔!
想到之前去北海道,長時間掛著相機,其實後頸都被原本附的那條細頸帶勒的好痛
這一條感覺就可以減輕不少壓力阿~謝謝妳們~我的好捧友~~~挖愛妳棉唷~~~


0109_sml.jpg
最後是原本已經預計會收到阿勇送來的怎麼吃都吃不完的阿舍乾麵
我都已經做好思想準備要鉅細靡遺的寫下生日禮物開箱文之澎風調味包阿舍乾麵篇
可是因為拜阿舍之前被勒令停業之福,除了沒有了澎風調味包!
連說好的阿舍乾麵都延遲出貨整整一個月~~~這是本日最驚喜!!!
阿~就這樣...我的生日禮物.....說好的阿舍乾麵要變成彌月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