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vert.jpg 
自從在北海道隨意買了SUNTORY ほろよい系列出的葡萄新口味的雞尾酒之後
原本因為喝甜酒容易起酒疹的我,就覺得這傢伙跟我八字很合!!
後來到了沖繩員工旅遊,又看到了水蜜桃口味又忍不住把他帶飯店....
喝了之後!!真是深得我心!!!大愛!!
ほろよい系列有六種口味,葡萄、白沙瓦、水蜜桃、蘋果、梅子跟檸檬,偶爾還會有限量口味
只有3%的酒精含量,難怪取名叫ほろよい"微醉"
雖然只有3%,實在很難喝醉,但是小朋友還是等長大再喝吼!乖!

然後,前幾天在全家的冰箱竟然發現他的蹤跡...
台灣三得利竟然將他引進了!!而且便利商店價格一瓶是45元
以現在昂貴的日幣價格換算,比在日本便利商店買還便宜阿!
隔了兩天我終於還是忍不住開了冰箱!!!動手拿了....


P1030362.JPG
不過一剛開始看到是葡萄口味的,想要買時,卻沒看到!
正想關上冰箱門時,發現在其他品牌瓶身背後躲著白色沙瓦
拿著拿著又看到竟然有水蜜桃口味!!還有我沒喝過的蘋果口味.....
所以我就抱著他們到櫃臺去.....


P1030413.JPG
今天又看到葡萄被擺上架了!所以我又手癢了....
我跟好友阿勇都覺得葡萄跟水蜜桃最好喝,特別是水蜜桃!
不知道台灣三得利有沒有進梅子跟檸檬的,好想喝喝看...

聽說介紹酒類得加註警語才行(雖然之前的吃吃喝喝文中常常出現酒...)
但是這篇純粹是酒,所以還是要當個規矩的好國民...(其實是怕被抓)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