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03.jpg
結束了前三天的來匆匆去匆匆的行程,今天一早在飯店用完兩天一模模一樣樣菜色
甚至連擺放順序都沒變的早餐,就直扛著行李上車,準備離開住了兩晚的太平洋飯店
一早沖繩的天空飄著小雨...心想反正要回家了,雨就隨便下吧!
結果沒想到在往機場的路上,竟然整個放晴!太陽高高掛!真是可惡阿!
沒錯!飯店check-out之後,早上九點半,我們已經在往那霸機場的路上了...
這一切都托華航因應沖繩進入旅遊淡季,部分天數減少航班的福...
剛好最後一個梯次遇到減班日,為求公平起見...三個梯次全部統一早回...
早班航班不減,卻該死的減了晚上飛回台北的班機,最大贏家我想是旅行社!
因為少了大半天的行程,收費卻依舊昂貴,
雖說原本最後一天應該是自由行來著
這也讓我最後可以在沖繩街頭、各大商場百貨自由"啪啪造"的黃金七小時計畫破滅!!
只好把沒買夠要絕地大反攻的最後一線希望放在那霸機場國內線了.......


royce.jpg
一到機場,在國際線掛好行李,我就往國內線大樓衝了!
目標是只有沖繩跟附近幾個離島才買的到的石垣島產的ROYCE生巧克力
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都對ROYCE'不陌生,尤其是那有著V.S.O.P濃郁酒香口味的生巧克力
ROYCE'來到沖繩,當然不能忘記沖繩當地的傳統酒品~泡盛呀!
石垣島生產的生巧克力有五種口味,除了有芒果、鳳梨、黑糖、
百香果+沖繩檸檬Shikuwasa,還有濃濃泡盛酒香的泡盛生巧克力!!

那霸機場國內線的二樓都是賣伴手禮的攤位跟商店,一上二樓我就開始找ROYCE'的蹤跡
邊找生巧克力的同時也沿路又買了不少其他東西...像是ROYCE'的黑糖跟鹽巧克力
就是沒看到放著生巧克力的那個小冰箱呀~最後問了幫我的黑糖跟鹽巧克力結帳的帥哥店員
ROYCE'的生巧克力在哪裡有???而這位帥哥指引了我一盞明燈!終於在角落找到了"它"!
如果從國際線走到國內線大樓,請從最靠近國際線的側門進門,就會看到一座往上的手扶梯
請搭乘此手扶梯上二樓,一到二樓請頭也不回的往前直走到底,會看到BLUE SKY的招牌
ROYCE'沖繩限定的生巧克力就躺在BLUE SKY招牌底下的冰箱...然後我就把五種口味都買了!

買ROYCE'生巧克力時,店員通常會詢問要不要買保冷袋(還有附一包保冷劑)
一盒巧克力都要六、七百日幣,為了保持新鮮跟美味,這小小的錢當然要付出呀!
我總共買了六盒,一個小保冷袋是日幣105元,六盒裝起來還有空間!
大的保冷袋是日幣210...(對了!別忘了這是國內線,所以沒有5%的免稅喔!)
(也別問我,為甚麼要跑去國內線買!因為國際線沒得買!!)

只不過回到國際線在過檢查線時,那包放在保冷袋裡面保冷劑...被拿出來...丟掉了!
明明一個多月之前,我在北海道國內線買了花畑牧場的生牛奶糖,也是有放保冷劑的說
我還開開心心的過海關,回到台灣納....後來想想,應該是ROYCE'的比較大包
超出規定可攜帶液體容量,(因為保冷劑又名保冷"水"凝膠)才會被抓包!
還好沖繩飛回台北只要一個小時,所以丟了也就算了!(阿明明也只能算了吼!)
去沖繩也想買ROYCE'生巧克力的朋友阿~請做好保冷劑會被丟掉的打算....


看看ROYCE'還有哪些產品只有沖繩跟離島買的到:ロイズ石垣島 ROYCE' ISHIGAKIJIMA



P1030197.jpg
終於上了飛機...吃的很趕的飛機餐來了!回程竟然不是又冰又涼的三明治耶~


P1030198.jpg
竟然是熱騰騰的MOS BURGER 茄汁豬肉珍珠堡...害我有興奮了一下!


P1030201.jpg
結果就是......很難吃!!!

註:這是一個上面標示保存期限長達一年的漢堡包....



最後,我就在難吃的飛機餐跟繼續買機上免稅品的狀況下
結束了我假四天真三夜的沖繩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