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日本男星瑛太,和25歲的「怪怪美少女」木村KAELA「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昨在官網宣布,KAELA已懷孕5個月,將奉子成婚!預計在夏天入籍,木村接下來將持續工作,預產期在11月。

     規劃入籍突懷孕

     瑛太在新片《親愛的醫生》中演實習醫生,還與老醫生笑福亭鶴瓶在車上接生,戲外也將當爸,他說:「在忙碌的工作中,和她的相處,總是能讓我感到刺激、讓生活更豐富,我希望與她成為牽手一生的伴侶。」

     瑛太經紀公司透露,他去年底就已向經紀人報告過想結婚,沒想到在規劃入籍期間懷孕,可說是雙喜臨門。木村KAELA則說,「懷孕之後,深深感受到生命的可貴,對於生下我的父母親,更是滿懷感激。」她也說,無論是結婚還是當媽媽,這樣的喜悅與責任,都讓她興奮又激動。

     合演電影譜戀曲

     兩人5年前合演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結識,去年8月開始交往,被八卦雜誌拍到過夜情。瑛太、水島寬等日本型男早婚,讓粉絲傷心、影響人氣;木村KAELA則是Docomo手機新任代言人,她在廣告中化身「人形手機」模樣可愛,日本網友開玩笑:「沒想到手機也會懷孕。」她閃電帶球婚,被質疑可能影響品牌形象。


以上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昨天下午看到日本新聞發佈這則消息時,並沒有感到驚訝
因為這兩人算是蠻公開的.....
而且我覺得其實還蠻搭的啦!

還好目前瑛太看起來沒有要效法水嶋ヒロ暫時都不接工作的意思
本來以為春季看完瑛太的無法坦白,夏季可以接著看水嶋ヒロ的新戲
結果沒想到ヒロ先生
最後還是辭演原本已經接下的夏季月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