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之光.jpg
2007年夏天的「螢之光」陪我度過一個好笑的夏天
除了很好笑之外,主要當然是因為有我愛的藤木直人跟綾瀨遙呀!
「螢之光」也是名列我最愛日劇前幾名,所以一直期待能有第二部
今年夏天......傻宮跟部冏回來了!!!
為了迎接「螢之光2」,我正在複習「螢之光」第一部....

再看一次,還是一樣好笑、好看!!!


螢之光2_1.jpg
「螢之光2」(我還是習慣這樣叫他)預計在七月七號播出
主題是『結婚』!!!傻宮跟部冏要結婚了嗎???


螢之光2.jpg
はるか穿運動服婚紗拍攝宣傳海報



還有拍攝宣傳海報的報導影片


「螢之光2」演出人員當然一定有綾瀨遙跟藤木直人啊!
不過
第一部參與演出的人,幾乎都不在演員名單之中
除了
山田姐~板谷由夏,跟部冏是同期好友的安田顕以外
新加入的則有向井理、臼田あさ美、木村多江、石井萌々果(子役)、高橋努、中別府葵、
市川知宏、君沢ユウキ、井出卓也、佐藤千亜妃、栁澤貴彦、真下玲奈 等人

雖然不是原班人馬,也不知道那兩人是不是真的會結婚!
但是我還是相當期待的.............(灑花)(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