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006-025.JPG
又找了理由吃飯....這回是泰式吃到飽,第一次吃泰鼎,口味方面,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整體感覺也挺OK的,因為上菜速度蠻快的!服務態度也算不錯...
吃了很多,不過也很多道菜,沒有拍到照,因為我怕輸在起跑點上...先搶食再說!!


1.jpg
各叫了三次的月亮蝦餅跟椒麻雞,我喜歡!
同樣也是叫了三次的泰式春捲,我沒啥感覺,但是同事喜歡
還有泰式雞翅...恩...不是很優....


2.jpg
涼拌花枝、大薄片跟涼拌海鮮,都是我點的!好吃!
泰式生蝦很夠味!也蠻不錯的...


3.jpg
上面兩盤涼拌牛肉跟辣拌雞肉,也挺合我胃口。
下面兩盤都是熱炒的牛肉,其實還有好幾盤牛肉系列,炒的都蠻好吃的,肉也不會老
只是都太像了!我就懶得拍照了!因為拍了我也會搞不清楚菜名

牛肉都是不吃海鮮也不是很愛涼拌,對咖哩也是興趣缺缺的龍大點的
扣掉這些食材跟料理方式,嗜肉的龍大就狂點牛肉.....

我說龍大阿~從以上跡象看來,你應該沒有很愛泰式料理阿!
害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會開這一團(茶~)


4.jpg
上:打拋雞、泰味中捲
還有點兩次的蝦醬空心菜跟沒太大感覺的醉仙雞肉


5.jpg
清蒸檸檬鱸魚覺得還好....
蠔油清蒸白蝦,因為我懶得剝蝦,所以沒吃
,不知道口味如何
泰式炒河粉跟點了三盤的各式炒飯,都挺好吃的!



6.jpg
不知道是什麼咖哩、香茅烏骨雞湯跟蝦醬豆腐冬粉



我還蠻愛吃泰國菜的,所以整個吃的很滿足,也吃的很撐,
所以甜點部分完全放棄!!
泰鼎的甜點是自助式的,大概就是摩摩喳喳那一類的
甜點...



泰鼎泰式料理在哪裡?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