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將挑大梁演出日本富士電視台的4月新劇,日本媒體報導,曾為「SMAP」單曲「瞬間心動」跨刀拍MV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確定加入卡司陣容將扮演模特兒角色,與木村有段若有似無的戀情。

林志玲去年在電影處女作「赤壁」扮溫婉小喬,在日本打開知名度,之後獲邀為「SMAP」拍MV,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外型,令日本歌迷驚豔。她曾赴日遊學三個月,擔任過日本觀光大使,這回則被富士電視台相中。據台北蘋果日報引述日本「週刊女性」報導,新劇中,她將飾演模特兒,為木村拓哉任職的室內設計公司擔拍廣告,因工作接觸,醞釀出淡淡情愫。

木村向來對他主演日劇的劇本、選角,甚至贊助商都很挑剔,之前有消息指出,今春的新劇改編知名音樂劇「悲慘世界」,因木村要求,數度修改劇本,女主角人選也讓富士台傷透腦筋。報導說,該台想找曾與木村合作的綾瀨遙、黑木美沙,遭木村以「缺乏新鮮感」否決;後來劇組力邀演出大河劇「篤姬」大受歡迎的宮崎葵,但24歲的她竟一口回絕,還說:「我們年紀相差了一輪,扮情侶應該沒說服力吧?」

最近劇組鎖定「日劇女王」篠原涼子,但她表示,演木村的工作拍檔可以,演女友就不必了。報導指出,該劇原定本月中敲定卡司後開拍,上檔時間可能從4月延到5月。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5430136.shtml


蛤~志玲要演月九捏!!!不知道會是怎樣....我想志玲應該只是演出其中一段吧!
主要共演據說還有
篠原凉子跟北川景子傳聞劇組還為了篠原凉子要修改劇本
果然是女王來著......

2010春季日劇,除了有木村拓哉一年一檔的電視劇
還有我一直都很尬意的瑛太跟上野樹里會共演富士木10唷!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