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0027.JPG  
說實在話,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推這家KTV...整體感覺算不錯,但卻又有些不是那麼喜歡
一月初的時候,為了幫晴補過生日,所以我們選擇最近在歡唱界嶄露頭角的星據點KTV
去之前我們上了官網看消費方式,也四處爬文看部落客們評價如何!
結果....評價竟然相當的兩極化!!有人大推,卻也有人不喜歡....
所以我們就懷抱著,反正好不好去試試看就知道的心態,決定還是去看看!

星據點KTV的消費方式分為兩種,主打以人頭計費、免收服務費的自助模式,
入場前需先至櫃臺購票,以每人每次歡唱三小時為單位,依時段區分收費價格
自助式除了免收服務費,在三個小時之中,可以隨時到大廳自助吧取用現做美食
晚上八點之後,也有包廂計費與每人最低消費,並且收取10%服務費的消費方式可以選擇


詳細的消費方式請到星據點KTV‧時尚宴 官網 查詢,介紹的蠻詳細。



23310028.JPG
要說不知道該不該推薦星據點的理由跟原因,正是因為有喜歡的也有不大愛的地方...

先說說不喜歡或是感覺不優的部分:

1.購票完成當下,就已經開始計時,也就是說$$開始流逝。
2.雖說餐點是自助吧,可以自取吃到飽,但是仍有多數餐點是需要支付10~30元的費用的。
3.自助吧動線規劃不是很流暢,不需支付額外費用的餐點,總是大排長龍。
4.餐點部分需要到一樓大廳取用,這點相當浪費時間,  所以喜歡歡唱的朋友去消費時,
   可能要找幾位不愛唱歌,但是愛吃東西也愛幫大家服務的朋友一起去。
5.在包廂按服務鈴請求服務,則需要額外支付數十元的服務費。
6.如果選擇有廁所的包箱,則每個人頭也需酌收數十元費用,還好,好加在的是
  包廂外的廁所沒有站著服務人員,手裡拿著一疊衛生紙,告訴你如果要進去上廁所
  需要支付五到十塊費用購買衛生紙,就像小時候某些景點公廁外的阿公阿罵一樣!


雖然舉了幾點不喜歡的部分,但是還是有頗多不錯,值得表揚的部分:

1.整體環境其實算是頗乾淨舒適。(希望不是因為剛開幕營業不久的因素)
2.雖然要自己取餐,但是有安排送餐電梯,可以幫你將餐點送到你包廂所在樓層
   雖然還是得自己到送餐電梯領取餐點,自行帶回包廂,但覺得還算OK!
3.每個樓層還有設置沙拉吧跟飲料吧,不用跑到樓下拿飲料而且口味還算多!
4.坦白說...雖然取餐麻煩了點,但是餐點其實還蠻好吃的!看我們滿桌食物就知道了!
5.包廂內的硬體設備蠻不錯,音響聲音還不賴,螢幕也算大,點歌機是觸控螢幕
   兩側牆壁也有兩個小型觸控螢幕,同樣可以點歌。
6.可以攜帶外食、自帶酒類免收開瓶費。這點相當不錯!


其實個人的綜合評價,喜歡的部分比重還是佔了一點上風啦!
以後還會不會到這裡消費?我想還是會的......
只是可能要儘量避免週末的晚上去消費,因為拿餐真的要等很久,而且小混亂!

 

23310031.JPG
最後來個蛋糕照.....
 



【OLYMPUS mju II】x【AGFA vista 100】
【底片沖洗‥佳樂: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176號   TEL:(02)-2369-1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