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550.JPG 
Mister Donut 2010年集點新方法活動期間:2009.12.30~2010.02.07
集點贈品是波堤獅雙層收納盒以及和風菓物盒,過年用來裝糖果,好應景也好可愛!


IMGP5525.JPG
正巧元旦假期買了不少甜甜圈,所以換到了一個波堤獅造型的收納盒
收納盒的包裝是一個貼心提袋,換了就走,很方便!
 

IMGP5527.JPG
收納盒盒蓋跟盒身也有用珍珠棉隔開,避免撞傷....


IMGP5531.JPG
收納盒的直徑大約是17cm 


IMGP5537.JPG
雙層盒身每層深度大約將近3.5cm


IMGP5540.JPG
整個疊起來大約有7.5cm....不含盒蓋
真可愛...好想咬一口喔................
 

IMGP5546.JPG
波堤獅怎麼會那摸可愛呀!!!

 

IMGP5547.JPG 
準備過年帶回家給阿木放糖果...到時候最好是不要有小孩跟我搶^o^
 


以下是Mister Donut官方活動訊息,波堤獅雙層收納盒是限量版唷~

波堤獅.jpg 

活動注意事項:
◎2009/12/30~2010/2/7至門市消費金額滿70元,即可獲得1點貼紙,集滿8點即可兌換當期贈品。
◎贈品兌換時間2009/12/30~2010/2/9,點數於兌換後由Mister Donut收回,點數逾期無效。
◎消費金額以單筆結帳發票金額計算。
◎集點卡不得兌換現金,一張限換一次,兌換時並由門市人員蓋章收回。
◎本活動集點卡與點數貼紙若有破損、無法辨識、影印者無效。
◎贈品以現場實物為準。贈品兌換後非瑕疵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波堤獅雙層收納盒為限量兌換,換完為止。限量贈品如兌換完畢,僅得兌換當期其他贈品。
◎本活動詳細辦法及訊息公告,將於Mister Donut 官網www.misterdonut.com.tw公告,
 活動訊息如有異動請詳參網頁訊息公告。
◎如遇不可抗力之情事,Mister Donut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527-000〔我愛吃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