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847.jpg 
父親節的隔天,颱風莫拉克襲台的第三天,我正搭著差點進入停駛第三天的高鐵回家

距離上一次回家是兩個月前,所以老早就計畫在父親節假期自己放三天連假
不過颱風來襲打亂了我的計畫,更是無情的摧毀許多台灣人民的家人、家園及未來……

週日,高鐵呈現半行駛狀態,採取每半點開車且僅行駛台北-台中之間,
看到有營運,而且剛好有行駛到台中,當下就決定回家去,這樣也可以省去週一要銷假上班
雖然知道中南部風強雨大,跟台北看似只是天氣不好迥然不同
但是我還是任性的搭車去,因為我想回家...因為我還有一個有家人等著我的家可以回

已經一週了….這一週以來,透過新聞看到的災情卻是讓人越來越痛心、難過

只希望在位者與行政首長可以多一點謙虛與決策能力,別再出現任何責難跟牽拖
因為這一切都比不上救援台灣人民生命來的重要…..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