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663.JPG 
位在羅斯福二段與杭州南路口附近的李嘉興板鴨,是生意相當不錯的一家老店
除了有板鴨、各式各樣的滷味以外,還有便當外帶
常常晚上不到七點去帶便當,總是會先聽到店內人員說~沒有青菜了!配滷味可以嗎?
今天也是遇到同樣的情境.....我還是點了一份三寶飯

站在台前,看著師傅俐落的切著我點的三寶飯的主菜
接著又開始準備配菜,還問我吃不吃鴨心跟肝腸.....


結果...我的便當變成這樣
IMGP2664.JPG
這根本不是三寶飯...這是七寶飯阿~~~
除了叉燒、油雞、烤鴨以外,還有兩顆鴨心切片、兩片火腿
還有大約各有將近十片紅色跟黑色的肝腸......讓我吃的一整個撐

便當一個都是90塊,雖然比起一般的便當貴上一些
但是料好實在又好吃,很值得!!!

還有,他們的牛筋很好吃!!很香、而且超Q超彈牙


南京李嘉興板鴨號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50號
訂購專線:(02)2351-6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