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_the monster someday.jpg
即將在4.15發行的單曲曲目確定了!

1.Someday
2.THE NEXT DOOR
3.愛すべき未来
4.GENERATION

新曲『愛すべき未来』將做為舞台劇【星の大地に降る涙】的主題曲
由木村佳乃與三浦春馬主演,岸谷五朗執導
HIRO 跟 ATSUSHI也參加了3.16的發表記者會
三浦春馬還對著HIRO和ATSUSHI說~
爲了成為EXILE的新成員,我正在努力練習著,”想成為15人眾的候補!?
HIRO一臉不是不可能的樣子說:“非常歡迎!”
如果可愛的三浦春馬可以成為第15人,也不錯!反正都已經這麼大一團了呀.....

雖然現在不少人在評論,2006年9月SHUN退團之後的選秀似乎沒什麼意義了
同樣進入
「EXILE Vocal Battle Audition 2006〜ASIAN DREAM〜」決賽的
NESMITH跟SHOKICHI到JSB繞了一圈還是進入了EXILE
還有江湖傳言說,這讓當初以甄選第一名加入EXILE的TAKA心情並不是太美
其實如果是我,心情應該多少也會受影響吧!

不可否認的...在AKIRA跟TAKAHIRO相繼加入EXILE之後
這兩年多以來,EXILE確實表現越來越突出、越來越受歡迎,搶錢也搶的很凶...
當然SHUN你還沒退團前我就很愛了,我可是很愛你的歌聲的呢....
但是5+2功力大增,就代表7+7還會再倍增嗎?嗯!這一切有待觀察...
或許會有很多人會因為JSB的加入而喜歡上EXILE
但也有可能因為變成男版早安少女組,而變的不這麼愛的也大有人在
我本來就不是為了任何一名團員喜歡EXILE,雖然我還沒習慣這黑幫系男版早安少女組
也不知道這新生EXILE是不是還會讓我一樣的喜歡,但我只要歌好聽就會支持的!
不管怎樣...TAKA+ATSU...姊姊還是最愛你們的Vocalㄚ~~~



四首新曲
↓↓↓點進去有試聽↓↓↓


還有據說會放進DVD中,介紹新人的....
The Beginning of EXILE GENE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