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530_1.jpg 
閒來無事,把我一些常用跟不常用的彩妝品集合在一起(好像還漏掉一些...)
這數量說多不多,說少...好像也沒有很少
不過,對於平常很少上全妝的我,其實真的算蠻多的...
總歸一句~就是愛亂買!
而且這裡面有很多,我不知道究竟買了多少年的
可是我還是用的很開心,還好臉還沒爛掉(這...應該不會怎樣吧!)

基本上我是個懶惰鬼,每天都會賴床到最後一刻,出門時間總是抓的剛剛好...
所以不用說全妝了...能夠上好底妝再加上睫毛膏跟腮紅就算很多了
這些東西,我到底要用多久才可以用完阿???

看來還是得多多練習我最不會的眼妝...
不然永遠都只能當一個說的一嘴好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