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atherine從馬來西亞回台灣過年時
帶給我的肉骨茶滷包
page_1.jpg 

過年前他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需要他帶什麼回來的
我回答他~馬國的奶茶、咖啡之類的飲品都還很多
那不然,來點肉骨茶吧!哈!

結果沒想到他真的帶回來給我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買排骨了....
準備煮來當晚餐

材料:
肉骨茶香料一袋(一包有兩袋)
排骨(或其他肉類)600克
香菇
2大粒大蒜
1.5公升清水
醬油或其他調味料(依個人口味添加)

作法:
將1.5公升清水煮開
加入肉骨茶香料及2大粒大蒜
用中火煮30分鐘
加入排骨
用中火煮至肉軟(約40分鐘)

=============================

 我好像加了太多醬油跟鹽巴了!
所以單吃有點鹹...
比較適合配飯或麵食來吃
但是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下次調味料加少一點
或者只放肉骨茶香料包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