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瓶水凍狀去角質
我用起來還蠻喜歡的
 comsept.jpg
ナチュラルアクアジェル Cure (Cure Natural Aqua Jell )

商品名:ナチュラルアクアジェルCure
価格(税込):¥2,625 
容量:250g


20060713-1.jpg 

這是去年到沖繩自由行時買的
本來它並不在我的採購清單中
因為我去沖繩之前,並沒有看過這支產品
回來之後GOOGLE了一下
發現台
灣知道這瓶去角質的人似乎也還不是很多

到藥妝店中閒晃時無意中看到的
架上剛好有一瓶試用品
本來基於好玩壓了些在手上
沒想到竟然輕輕鬆鬆就搓出一堆屑屑
我跟ㄚ米仔考慮都不考慮就一人帶走一瓶
不然一瓶原價要2625日幣,其實並不是太好親近!
我不記得自己買了多少價格,大約是兩千多一點吧!我想...

產品標榜天然植物萃取,無香料·無著色·無防腐劑
我還蠻喜歡他水凍狀的質地
我覺得用起來蠻舒服的
使用完,覺得皮膚變的很滑溜
隔天上妝會很服貼,妝也比較持久

以前總會覺得液體狀的去角質
好像是去角質液本身乾掉之後產生的屑屑
搓出的角質不夠真實ㄚ...
不過Cure讓我覺得我的老廢角質有被逼出來感覺


使用方法:
洗臉後,擦乾皮膚的水分
用量約壓頭壓3~5次
將Cure塗抹於臉或身體,輕輕按摩30秒
再以清水洗淨
一週使用1~3次



這是產品的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ナチュラルアクアジェルCure】去角質水凍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