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翻姊妹們以前的照片時
不小心看到2007-02-09公司尾牙晚會之前
在休息室裡的幾張照片

現在人在澳洲的Webber
當時是扮演"女"主持人
原本說要古裝+素顏上場的他
看到我一到會場.....
就鬼祟的跑來問我
你~有沒有帶腮紅來ㄚ......

然後
我還真的認真的幫他上妝.....
就差沒眼妝....其他的能上幾乎都上齊了

cats.jpg 
素顏+上妝後+戴假髮


當然
整個晚會很順利的結束
Webber表現的很好
老闆們也被逗的開心極了!

回到家...
Webber在msn告訴我
剛剛搭捷運回家的路上
車上好幾個正妹都對他微微笑呢!
((一整個開心ㄚ))
但是回家對到鏡子....
靠!我怎麼沒卸妝就回家了........

---------------------------------------------------------

我其實相當的後悔
當時怎麼沒幫他上眼妝跟刷眼睫毛ㄚ.....
 還有腮紅下手不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