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嫌疑犯X的獻身.jpg 
今天在下班前20分鐘
TT突然在msn傳訊息給我....
TT:走!來去看鹹魚飯...七點信義華納.....
 
我心想不是這部不是聖誕夜才會上映嗎?
原來是她同事臨時丟了兩張特映會的票給她
 
對於6:15才下班的我
七點趕到信義華納威秀,真是很拼
偏偏又很幸運的遇到整路塞車.........
 
等我到時,已經開演將近20分鐘了!
重點是座位在那第三排...(這...這如果是演唱會該有多好ㄚ!)
誰叫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TT一下班就衝去劃位
結果就是,整顆頭都是掛在椅背上看完整部戲
從頭到尾...福山雅治都靠我靠得超近的啦...(羞...)
 
日劇神探伽利略跟SP我都有看
所以對於電影版還蠻有興趣的
 
整部戲的感想就是....
我想買書來看!
還有,堤真一真的太棒了!連背影都很有戲ㄚ
還有,北村一輝的戲份還是跟日劇中一樣的不多....
還有,福山雅治是怎樣...都不會老的喔!

最後來聽聽讓我們家TT感動落淚的主題曲
由福山雅治與柴琦幸組成的KOH+演唱的
『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