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貝拉因為要訂鈞鎂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爬文到團購女王~魔鬼甄與天使嘉的部落格
意外發現看起來很可口的夏日盛品!!!
JACK烘焙坊的蜂蜜萊姆汁~

尤其當貝拉看到格文中一段話
最近學妹整個人瘦了一圈,$^&%*^#*@她說前一陣子狂喝了三大罐蜂蜜萊姆汁
一整個瘋狂的說~買買買買買買~
單然~我們又是喊喊就很開心這樣
上個週末是Young & Lily 囍宴補請的日子
地點在敦化北路的豪園
宴會結束之後,我ㄠ肯尼夫妻開車不順路的把我丟到環亞百貨
因為……..我要去JACK烘焙坊在環亞的分店…..

一來到環亞B2 遠遠的就看到JACK烘焙坊的櫃位上擺著三大罐蜂蜜萊姆汁
馬上拿起手機…………
我:ㄟ~那個上次看到蜂蜜萊姆汁現在在我面前耶!
(還白癡的盯著架上那三大罐瞧)
貝:什麼!你怎麼會看到?$^$^&*#%^買~買~買~我要買~

就這樣…….
我扛著兩大罐蜂蜜萊姆汁+一大塊麵包+一罐巧克力球……..回家
我想上輩子一定是當捆工或搬家的…..
不然這麼重...我還從敦化北路扛回中和
也沒發生肌肉酸痛或手殘情事.. 

 

一回到家
當然是馬上就馬上拿了冰水立刻沖了一杯
很香!不甜膩!好喝耶!萊姆片也很入味很好吃! 

只是一罐要價
$650 有一點小貴
因為依照我的進度應該很快就可以喝完
不過櫃上小姐有告訴我
如果喝了覺得有喜歡
等下次有想再買的時候
帶罐子回來可以折$80喔!
時機歹歹~不無小補ㄚ!

~~~~~~~~~~~~~~~~~後記~~~~~~~~~~~~~~~~
後來我把蜂蜜萊姆汁加入從去年夏天就愛上的冷泡茶內
→→阿華師日式油切綠茶←←←

風味變的不同但是味道一樣美味好喝
家人都平常都喝慣現泡茶
現在都很愛阿華師的冷泡茶

冷泡比泡熱水還要讚
很香很順口不苦澀

天氣熱時都會泡著冰在冰箱隨時可以飲用
這樣可以少買少喝點飲料
(順便省錢&減肥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