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相機做件新衣服的...因為原本的皮套已經快爛掉了!
翻了書也上網爬了文後
在公司裁切了一塊110x75x 40m mEPE準備當版型
(:EPE又叫發泡聚苯乙烯,就是大家拿來當工作墊使用的那個白色軟墊)還有一個小拖盤、一個洗衣袋代替網布用&快要用完的洗髮精加水稀釋就這樣三更半夜開始搓起我的第一個水洗羊毛袋

我的羊毛都是買組合包裝的,所以所有羊毛都是一小撮一小撮的
只好先利用上回買的那兩大包~黑色跟白色的羊毛 
白色當底,黑色鋪在外面(嘿~比較不會髒)
配上一點Hamanaka Classic Tweed系列灰色的羊毛準備做一點小圖案










完成了!
不過並不是太成功,來檢討一下.....
1.看來...我太高估羊毛的縮水能力了,所以版型稍嫌大了點

拿來放相機太鬆了點,所以決定拿來放手機跟識別證(將將好耶)
不然愛用大包包的我,雖然都在大包裡面放一個小包
專門放錢包、手機、證件夾&識別證的
但是還是常常演撈東西的戲碼....

2.羊毛鋪的不均勻
所以某些地方厚度稍稍厚了些

3.沒有注意水溫(據說水溫要維持40度)
我也不知道這個會有哪些影響,下次再來注意一下...

4.搓的不夠認真,還沒完全氈化就休息了...
下次還是不要三更半夜做水洗的好,應該會搓的比較認真一點

嗯~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